“童”绘新江苏佳作选⑪最美逆行者
2021-01-11 14:28:00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江苏的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第十一期《“童”绘新江苏》佳作选与您一起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作品名称:致敬,白衣天使!

作者:严闵

作品介绍:致敬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你们是最可爱的白衣天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无疑就是最英勇无畏的战士。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你们是最可爱的英雄!

作品名称:致敬

作者:孙小溪

作品介绍:当新型冠状肺炎席卷武汉时,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最终控制住新冠病毒不再向全国各地蔓延,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不愧为新时代的英雄,武汉也不愧为英雄的城市!“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他们用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壮丽篇章。面对考验,他们交出了合格的答卷。向所有医护人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你们!

作品名称: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作者:何易谦

作品名称:最美逆行者

作者:王锦怡

作品名称:大国担当

作者:徐顺祺

作品名称:最美逆行者

作者:孙翌杰

作品介绍: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有了他们勇敢的付出,我们才能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作品名称:最美的逆行

作者:杨星月

作品介绍:你选择最美的逆行,黑暗中去点亮光明,一声呼唤,必定有你,无惧生死,你是英雄,是人间的天使,向难而行,更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作品名称:她是妈妈,也是护士

作者:陆梓萌

作品介绍:她是孩子眼中的妈妈,也是父母眼中的女儿,她只是一个普通人。疫情当前,她无所畏惧挺身而出。致敬最美逆行者!

作品名称:致敬逆行者

作者:孙任钰

作品名称:中国加油

作者:岳雨泽

作品名称:最美江苏人

作者:刘逸凡

作品名称:龙城娃的骄傲

作者:常韵涵

作品介绍:疫情期间,紫荆公园景观塔、江南环球港、常州传媒大厦陆续亮灯,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愿疫情早日过去,国泰民安。

作品名称:加油

作者:李逸轩

作品名称:最美逆行者

作者:史沁瑶

作品介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似乎永远不知疲倦,哪里有危险,他们就用身躯挡在危险的最前线,他们就是最美逆行者!

作品名称:不一样的时代,一样的奉献

作者:时立辰

作品介绍:对于老一辈来说,雷锋是一个熟悉亲切的名字,现在的孩子们,有的却并不十分了解雷锋的事迹和精神。在这一次新冠疫情中,一位位坚强勇敢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时代,一样的奉献精神。

作品名称:最美守护者

作者:管灏茗

作品介绍:献给守卫边疆、妙手回春、救人于水火、守卫家园的英雄们。

作品名称:胜利归来

作者:韩思漫

作品介绍:那个寒冬,你们顶霜冒雪奔赴前线,你们在猖狂的病毒面前毫不退缩,守护着祖国,安抚着人民的心……

作品名称:新江苏 新精神

作者:周楷煊

作品名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者:倪晨瑜

作品名称:最美逆行者

作者:陈艺

作品介绍: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医护人员义无返顾地支援武汉,他们披荆斩棘,无所畏惧,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用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

作品名称:书法

作者:王曹晗

作品名称:大爱江苏,用心战役

作者:彭子城

作品介绍: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疫情席卷而来,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疫情虽让人心生恐俱,却有这样一群人,因担当而逆行坚守,因大爱而善意奉献。

作品名称:健康常州

作者:童一朵

作品介绍:一场战疫,让我们心连心。我爱我的家乡龙城,支持防疫,从我做起。感谢白衣天使们,他们像盾牌一样守护着每一位病人,不仅充当保护者,还在一线奋力与病毒厮杀,与病毒赛跑。

作品名称:坚守家园

作者:任君炎

作品介绍:病毒肆虐,齐心协力,坚守家园!

作品名称:逆行者

作者:刘文瑄

作品介绍:新冠肺炎席卷各地,江苏出现了很多逆行者,他们不畏困难,逆向而行,给我们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他们的背影如此坚定和伟岸,他们是江苏的骄傲!

作品名称:破晓

作者:宋成怡

作品名称:全力以赴 抗击疫情

作者:李妍锦

作品介绍: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面对危险和病毒,你们毫不犹豫的冲在前线,你们是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为你们点赞!

作品名称:抗“疫”的家乡

作者:吴雨墨

作品介绍:靖江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个美丽、宁静的城镇,但是就在几个月前,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突然出现,在我们担心被病毒侵害的时候,医生阿姨、护士姐姐和警察叔叔,还有许多志愿者自告奋勇、前赴后继地抗击病毒,是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保护了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每一个保护家乡的大英雄!

作品名称:中国加油

作者:刘思宇

作品名称:抗疫

作者:黄雅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