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会听习语——初心
2019-03-0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一扫二维码,观看H5

  导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何时何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秉持初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党的十八大以来,他反复告诫全党,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根人民、造福人民。值此全国两会,“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小编带您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感悟总书记始终不渝的初心。

  1.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年10月18日

 

  2.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年7月1日

 

  3.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上的讲话

2018年3月20日

 

  4.路虽然还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我们决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乐而忘忧,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上的讲话

2018年3月20日

 

  5.今天,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在我们广袤的国土上继续书写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2018年2月14日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版 

标签:
责编:张理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