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会听习语——全面小康
2019-03-0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一扫二维码,观看H5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值此全国两会,“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小编带您一起聆听决胜全面小康路上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金句”。

  1、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13亿多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年7月1日

 

  2、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一年来,又有1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辛苦了,我向同志们致敬。

  ——二〇一七年新年贺词

  2016年12月31日

 

  3、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年10月18日

 

  4、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年10月18日

 

  5、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路虽然还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8年3月20日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版 

标签:
责编:张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