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会听习语——奋斗
2019-03-06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一扫二维码,观看H5

  导语: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向全国人民发出奋斗动员令。值此全国两会,“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小编带您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上的精彩讲话,一起加入奋斗者的行列。

  1、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是中国人民书写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国人民创造的!历久弥新的中华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培育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

 

  2、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为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坚忍不拔,以同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为实现这个伟大梦想进行了170多年的持续奋斗。

 

  3、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

 

  4、“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过近70年奋斗,我们的人民共和国茁壮成长,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5、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点击这里观看视频版 

 

标签:
责编:张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