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媒体要通过创新性的发展来赢得发展的空间。
2019-11-07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主题:凝聚四“LI” 高质量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周斌: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江苏广电总台怎么样“凝聚四“LI”,高质量打造一流新型的主流媒体集团。

  第一个“LI”是技术自立,最近有一项奖是我们江苏广电特别看中的,这份奖项就是广播影视技术创新的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第二个“LI”是融合发力,全方位扩大主流媒体的传播效果,积极拓展新媒体阵地,在网络平台上做好传播,传递主流价值观;第三个“LI”,要把人的活力激发出来,所以正向激励非常重要,我们开始从顶层设计上,把所有的过去各自持续孤岛的运营机构实现了新闻一体化运营,成立了融媒体新闻中心,目前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第四个“LI”,咱们媒体要可持续发展,能够不断在面对困难,面对压力,面对挑战的情况之下,通过创新性的发展来赢得发展的空间。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