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走进栖霞区
2019-09-22 14: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添诚)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强国少年说 与国共奋进”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第五站走进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

  

  

  红旗招展,歌声嘹亮。三队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护送出党旗、团旗、队旗。少先队员们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音稚嫩却不失坚定,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真切的祝福。经典诵读《美哉,中国少年》让人看到新时代中国少年的进取之心、报国之情。来自金陵小学和园校区六(6)中队雏鹰假日小队的队员们分享了今年暑假开展的红色寻访活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优秀团员、党员代表寄语少先队员,勉励他们坚持品德为先,做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的少先队员。最后,在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大队辅导员张纯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为传承英烈精神,强化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组织的认同与热爱,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于9月18日正式启动,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市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网信办、南京市少工委、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栖霞专场活动得到栖霞区团委、栖霞区少工委以及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的大力支持,当天共有1500多人参加活动。

标签:栖霞区
责编:刘辉卉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