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表彰奖励见义勇为者
2019-11-08 08: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举行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3位“常州市见义勇为模范”、18位“常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7位“常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4个“常州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进行表彰。市长丁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纯还与市领导蔡骏、张屹、何玉清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一起为受表彰者颁奖。

  丁纯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分子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重大意义,凝聚起服务保障“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强大正能量。要健全完善鼓励激励见义勇为的长效机制,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两年来全市累计表彰奖励11300人(次),发放奖金937万元。有12名外来务工人员获“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荣誉称号,3名出租车司机分获“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荣誉称号和提名奖,1名保洁员获得第三届“绿叶奖”江苏最美见义勇为环卫工称号。

  两年来,常州市对见义勇为伤残人员和家庭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发放抚恤金、补助金、慰问金335.5万余元。

  (芮伟芬 常宫轩)

标签:
责编:缪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