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路同行 智惠江苏】Vlog|“阳光”遇到“云”,泰州市信息化教育带来一片晴空
2019-09-30 18:26: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当“阳光”遇到“云”,泰州市信息化教育带来一片晴空,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网络主题活动一行27日来到了泰州市,与信息化、智慧化的校园管理建设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一二三四!”口号清脆嘹亮,步伐整齐划一,操场上晨练的孩子们朝气蓬勃。不仅是跑操有模有样,就连食堂用餐也井然有序,大屏实时监控保障食物安全卫生,在“阳光食堂”的大数据监管护航之下,监管更加透明,像一束阳光照亮了孩子们的餐桌。

  江苏省泰州中学:“再也不用每次下课都饿虎扑食一般狂奔去抢饭啦!”高三(一)班的宋笑宇说。泰州中学自从有了“智慧校园”平台,实现了照明、用水、用电、消费、订餐的“一卡通云服务”,让学生更加自律、自觉,也从此告别了“狂奔抢饭”,为学生带来切实的便利。

  泰州市级机关幼儿园:快快乐乐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在泰州市级机关幼儿园门口,往往会出现家长们排着队等候放学的特殊场景。幼儿园自2019年使用电子智能门禁卡系统规范日常管理,极大地保障了幼儿们的人身安全。

  扬子晚报 / 紫牛新闻 记者 贺东婷 摄影 卢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