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路同行 智惠江苏】Vlog | 苏州打卡“未来教室”和“全息教室”
2019-09-27 18:29: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你知道“未来教室”和“全息教室”长什么样吗?“e路同行 智惠江苏——教育篇”网络主题活动一行26日来到了苏州市。快来跟着Vlog的镜头走进苏州市第三中学和常熟市实验小学,看看苏州的孩子是怎样学习的。

  苏州市第三中学:每个学生从进校的那一刻起,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小到练习,大到测验,学生们不需要再写上名字,而是贴上二维码。老师们批完的卷子通过扫描,一秒同步到大数据平台进行学情分析,数据精准一目了然。老师也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易错题和知识点掌握情况。

  常熟市实验小学:300多平米的全息教室可以做什么?当然是服务于孩子们的个性化学习,PC、移动端便捷应用,学习资源无处不在。更厉害的是全息学习平台,就像是孩子们的电子成长记录,学习单、问题林、作业集、作文坊,全面覆盖,精准分析。老师和学生之间,学生和学生之间,即时沟通,深度互动,让学习真正“可见”。

  扬子晚报 / 紫牛新闻 记者 徐小梦 摄影 卢婧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