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活动
一首活泼可爱的《镇江老街巷童谣》打破了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安详静谧的晨曦,与悠扬婉转的《南乡田歌》一起汇成了一幅优美的江南画卷;巾帼不让须眉,镇江杰出女性代表共唱《茉莉花》;时代楷模赵亚夫、全国人大代表聂永平、镇江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用歌声表达拳拳爱国心,传递浓浓中华情,在五星红旗映衬下的金山湖景区更显多姿多彩!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30
吴侬软语,浅吟低唱,昆曲、评弹婉转动听,歌声顺着小桥流水,穿过园林、越过城市,在东方之门前开出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苏州时代新人代表和各界群众唱响心中的歌,祝新中国生日快乐!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9
梧桐巷里,一曲《江山春好处》,诠释了宿迁这座古老而又年轻城市的人文特质;民间艺人敲响苏北大鼓,唱出“俺宿迁人今天要把赞歌扬”……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8
水陆联动,江河交汇,千年大运河上,扬州的城市快闪炫酷上演!高邮明清运河故道遗址,阵阵号子声响彻耳边,一曲《茉莉花》宛转悠扬;航船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歌唱祖国》打动人心。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日期:2019-09-27
淮安的城市快闪在古老的大运河畔拉开帷幕,从千年古镇河下,到里运河文化长廊,美景和歌声中处处流淌着运河的灵韵。中学生组成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女声合唱团献唱《茉莉花》婉转悠扬。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6
近日,一场快闪活动在盐城精彩上演!新四军纪念馆、海盐博物馆、盐渎公园、水街、欧风花街、聚龙湖……每一处城市地标,都响彻《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这是盐城人对祖国最深情的表白。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5
风从海上来,韵自江上出。世界冠军倾情演绎,劳模好人齐声高歌,院士画家深情告白 …… 江海儿女用激情唱响《我们的森林城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今天,南通,因为这歌声,刷爆朋友圈!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4
花果山山门广场上,当剪纸艺人剪出 " 祖国你好 " 字样,稚嫩童声吟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在众人托举下,600 平方米巨幅国旗徐徐展开,连云港最燃情的一幕,在这里上演!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日期:2019-09-23
运河边,一曲《教我如何不想她》倾诉着对故乡的眷恋。青果巷中,一批常州人熟悉的典型人物代表,与在场观众齐声高唱、祝福祖国。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2
彭祖楼前,一曲沛筑激越千年;汉文化景区,《大风歌》展壮志豪情;云龙湖畔,《茉莉花》尽显山水风姿;淮塔景区,徐州儿女引吭高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震撼!燃爆!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2
在梅兰芳的故乡,泰州的城市快闪 " 花开成海 " 震撼开场!垛田菜花、陈庵桃花、溱湖药草花 … 朵朵芳华,美不胜收!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0
一曲《无锡景》回荡古运河,阿炳铜像前乐声飞扬,王莘故居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 新四军老战士吴成、时代楷模周海江与大家一同高歌," 我爱你中国 " 震撼亮相,泪目!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日期:2019-09-19
南京的城市快闪好惊艳: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一朵神奇的茉莉花飘过璀璨的金陵之夜,来到台城、南京眼……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顾笑、前中国男篮队员胡雪峰一起亮相,和各行各业的群众一起引吭高歌!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18
点击更多...
媒体聚焦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一朵神奇的茉莉花飘过璀璨的金陵之夜;千年古运河边,一曲《无锡景》乐声飞扬;在梅兰芳的故乡;这座城市的快闪在“花开成海”的垛田中震撼开场……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30
从碧海辽阔的东海之滨,到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江苏一场场城市快闪惊艳亮相,向祖国深情表白,视频刷爆朋友圈。各地充满地域特色的风物美景,令人神往;视频结尾又有统一元素,直升机挂国旗飞越青山绿水、飞越城市上空的画面,让网友们觉得“燃爆了”!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6
9月18日,各市的快闪视频陆续上线。截至20日,已经推出南京、无锡、泰州三座城市。视频中的每一个画面、每一首民歌、每一句乡音都让人流连,勾起人们对家乡的思念。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22
从刚强雄浑的楚汉文化,到柔美灵动的苏风吴韵;从优雅俊逸的淮扬风味,到开放包容的现代金陵;从茉莉花,到我爱你,中国。2019年国庆节前夕,我们用一场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你感受强富美高的新江苏……
来源:现代快报日期:2019-09-17
点击更多...
视频推荐
点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