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陪伴”APP,微心愿等您认领中…
2018-09-27 16:42:00  
1
听新闻

一个书包

一个文具盒

一套百科全书

......

这些微小的心愿

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再平常不过

而对这些贫困家庭的小朋友来说

却是迟迟无法实现的微小心愿

为了帮助他们圆梦

连云港市互联网公益创投

十佳项目

“陪伴”APP

携手

苍梧晚报

共同开启

连云港市“微心愿”项目

  连云港市“微心愿”项目是在连云港网络传播协会指导下,“陪伴”APP和苍梧晚报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志愿者们收集全市各县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微心愿。搭建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发动全市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以及爱心人士参与认领、支援及赞助,最后将“微心愿”物品传递到帮扶对象手中。

  来和我们一起,尽自己的一份力,给他们些许希望;在他们到达岁月静好的那天前,不要让他们对未来的憧憬破灭。

  亲爱的朋友们,微心愿在物质上给他们的帮助是有限的,可是它却能带给这些孩子们以温暖和希望,在“六一”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微心愿”组织邀请您争当爱心传递“圆梦人”,......让我们给这些闪着星星般明亮双眼的孩子一些快乐、一些期待以及更多的关注和祝福。认领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

    注意事项

  1、连云港市“微心愿”项目是一个长期的、持续性的公益项目,心愿库将定期更新,每个月更新10条。

  2、网友认领心愿后,工作人员将会和您联系,确认信息后,将心愿物品邮寄到指定地址,工作人员会统一将其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3、网友也可以和工作人员联系,对需要帮助家庭进行长期一对一帮扶。

  4、联系方式:17305184796(连云港市微心愿志愿服务中心)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