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络安全周,我们在行动!
2018-09-27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4日下午,2018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淮海工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教育局、经信委、人行连云港中心支行、通管办主办,市网络传播协会、互联网协会承办。在接下来一周内,各主办单位将举行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启动仪式现场,市公安局、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市通管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互联网协会发布2017年度连云港市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

  会上,围绕网络安全工作,提出“铺开网络安全的宣传面、构筑坚固持久的防火墙、形成齐抓共管的朋友圈”等工作要求,并强调网民朋友要共同携手,担当起网络法治的建设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和网络文明的推动者,筑牢安全可靠的网络安全屏障,为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营造清朗健康网络空间。

  现场还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市公安局和人行连云港支行的两位专家面向淮海工学院入学新生,进行了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共享网络安全空间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