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辉的足迹,不朽的丰碑”
——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大型新闻行动成果展受各届广泛关注
2018-09-27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至6月,依托新华社辽宁、天津、东京、广东、上海、陕西、重庆、江苏、浙江、印尼、日内瓦、河北等分社,对周恩来总理工作、学习、革命过的地方进行了实地采访,收集整理了大量影视频资料,制作完成《光辉的足迹》电视专题片。9月14日,“光辉的足迹,不朽的丰碑”大型新闻行动成果展启动仪式在南京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METROBOX发布厅举行。省委网信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地铁集团、新华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以及淮安区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9月14日至9月底前,“光辉的足迹,不朽的丰碑”大型新闻行动成果展分别在北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南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集庆门地铁站、高铁南京南站)、淮安(周恩来红军中学、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等地同时展出。

  此次成果展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地铁集团协办,中共淮安区委宣传部、东方卫报地铁文创中心承办。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日报、新华日报交汇点、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东方卫报、江苏商报、现代快报、周末报、大众证券报、《金陵瞭望》杂志社、人民网、周恩来纪念网、中国江苏网、南报网、龙虎网、紫金山、江苏省广播电台、南京市电视台、电台等多家媒体对成果展进行了报道。

  此次成果展利用地铁站、高铁站、高校人员密集的优势,充分展现了周恩来总理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所建立的卓著功勋和崇高风范,在展出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