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江苏网络社群大会 > 情暖江苏 > 正文

0

龙虎网“情暖江苏”走进西部

来源:龙虎网   2017-05-23 17:07:00

  2016年9月上旬,龙虎网启动“2016情暖西部与宁同行”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为墨竹工卡县贫困学生募集教育经费、书籍文具等急需物资。南京近6万名中小学生参与捐赠,全国15城市联动,共筹集20万元捐款、5万册书籍和2万件学习生活用品。

  9月底,龙虎网记者远赴西藏墨竹工卡,走访该县6所偏远的高原小学,将爱心捐款和物资一一送达,近3000名藏族学生得到帮助,展现了南京“博爱之都”的良好形象,彰显了汉藏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据悉,龙虎网志愿服务创意工作室还策划了2016“南京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口碑奖”评选活动。龙虎网开设新闻专题,发布最新评选消息,对参评团队深入报道。在活动评选及报道上,通过微信及客户端设计,在移动媒体上实现了较好的传播效果。移动端的投票、点赞人数超过8万。通过此次活动,20家获奖志愿服务项目入驻“我们家”APP,将志愿服务与南京最大的社区APP结合起来,推动志愿服务进万家,在南京地区属首创。

  除此之外,龙虎网志愿服务创意工作室还先后策划了南京志愿者心声分享会、南京志愿者文化节、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南京志愿者心声分享会已成功举办十期,已有50多支志愿组织、近千名志愿者参与,通过多种形式分享志愿者心声故事;南京志愿者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二届,志愿者们齐聚共庆节日,展示团队风采;而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后自今年3月启动后,已有1000余家庭报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许珵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