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改革开放40年·我们e路走来
2018-07-27 10:07: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唐春成  
1
听新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推动我市网络文化繁荣发展,昨天下午,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我们e路走来”新媒体行动暨2018年泰州网络文化季正式启动。

  “改革开放40年我们e路走来”新媒体行动是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根据活动工作方案,我市将组建全市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及知名自媒体采访团队,并与全市新闻战线“记录新时代 永葆向心力——让新闻散发泥土气息”新闻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三市四区进行集中采访。据了解,本次活动从8月启动,通过选拔组建采访团队赴我市各地进行采访,推出文化繁荣、园区发展等系列报道,选取典型案例,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泰州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讴歌党的领导,讴歌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增强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归属感,既突出地域特色亮点,又体现时代特征和历史内涵。

  2018年泰州网络文化季活动以“聚力新时代,我们e起来”为主题,分为改革开放、美好生活、文明风尚、公益力量等四个篇章,将推出“拍一拍‘我家这40年’家庭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新时代的泰州,我们希望她这个样”等30余项活动。为鼓励各承办单位组织好泰州网络文化季活动,推出更多优秀网络文化活动(项目),市网信办将在“泰州新闻网”等重点网站开设网络文化季专题,宣传各地各单位网络文化活动特色项目和经验成效,并开展评选活动,纳入年度“泰州网络十佳”评选范围,予以奖励并向社会发布。活动还向全社会发出“争当文明网民,清朗网络空间”的倡议,引导网民文明上网、自觉净网。

  在活动现场,作为本届网络文化季重点项目之一的“千店万户慈善行”活动亦同步启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