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周刊·新知】这个飞行器能帮你 一路飞到单位
2018-05-09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嘿!科技

  人类总是幻想着像鸟儿一样飞翔,如果在交通拥堵的城市,能随时腾空而起,那就厉害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位来自法国的运动极客——弗兰克扎帕,他用了4年时间,近日研发出世界上首台个人飞行设备——Flyboard Air,成功打破世界纪录,完成了长达2250米的飞行纪录,一时间成为网上的焦点。

  设备设计小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背包、飞行板以及遥控器。背包是专门为飞行器提供动力的燃料桶、飞行板内置3个喷射引擎,主要提供强大的推力推动滑板升空。遥控器则可以控制飞行器涡轮发动机,用于推进和实现水平平衡。

  飞行前,用户只需穿上防护装置,然后通过手中的遥控器就可实现起飞和降落,还可以控制喷气的大小,调节飞行高度,让你在空中保持长时间站立。最快时速能够达到150公里,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飞行员弗兰克扎帕控制它飞行非常熟练。

  想象下踩着它在空中飘来飘去,是不是觉得既新奇又刺激?如果它成为下一个交通工具,你是不是再也不用为上班堵车发愁了?

  来自公众号“Max无限创意”

  (ID:woznuli)

标签:飞行器;这个;一路;单位;飞行;弗兰克;飞行板;极客;遥控器;可以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