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检验检疫局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国门生物安全宣传
2018-04-15 08:27:00  来源: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1
听新闻

  4月13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淮安检验检疫局走进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活动,向小朋友们宣传国门生物安全的知识。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小豆子口岸行》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哪些是不能携带入境的禁止进境物,为什么不能携带,携带了有什么危害……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护国门生物安全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国门生物安全的宣传者和保护者,从自己做起,宣传国门生物安全知识,抵御外来有害生物的入侵,保护国家生态安全。

  据悉该局以十九大“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为目标,立足淮安水陆空口岸深入开放的实际,精心打造立体化全覆盖的国门生物安全宣传体系,仅2018年至今已经开展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进机场、进景区等宣传活动5场次,覆盖人次超2000人,努力构建人人参与的国门屏障。

标签:生物安全;国门;宣传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