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稿库 > 正文

前沿|中国元素代表国际时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07:38:00
著名西方时装品牌开始把目光转向东方,将龙、樱花、凤凰等中国元素填充到服装线条中,以经典形式为主,在颜色、裙子和袖子的长度、式样以及材料上进行着各种变换。立领、中国纽扣等设计让裙子具有东方的优雅,日渐受到西方时尚达人的青睐,其中不乏世界明星和政治家的夫人。俄罗斯卫星网。

  著名西方时装品牌开始把目光转向东方,将龙、樱花、凤凰等中国元素填充到服装线条中,以经典形式为主,在颜色、裙子和袖子的长度、式样以及材料上进行着各种变换。立领、中国纽扣等设计让裙子具有东方的优雅,日渐受到西方时尚达人的青睐,其中不乏世界明星和政治家的夫人。

  例如,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随同特朗普去年11月访问中国出现在招待会上时,穿的正是一件华丽的Gucci品牌旗袍,上有刺绣和粉色绒花。

  报道称,在现代服装中中国元素受欢迎,也应归功于国际政治秩序。“这里也有经济原因,此外中国元素以前没有这样被大量采用。现在这很时髦,所以许多西方设计师采用中国元素。”Atelie rouge Pekin 设计师Pan Jie说。 俄罗斯卫星网

标签:中国元素;西方;时尚达人;时装品牌;世界明星;纽扣;袖子;立领;东方;樱花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