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稿库 > 正文

0

贾林明:家人组建跑友群 上百场马拉松感受友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8:30:00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贾林明昨天参加的是半马的比赛,尽管4月9日刚刚参加了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但是第一次参加江宁春牛首马拉松的贾林明看上去精神饱满、信心满满,“从最先开始只跑得了两三公里,到徐州马拉松第一次跑全马,这两年我坚持下来了,感受到跑步带给我最大的改变就是跟家人和朋友更加亲密了”。

  据贾林明透露,自己之所以成为一名跑者,最初就是被朋友“拉入伙”的,“我是一名生意人,两年前突然发现周边的朋友都在跑马拉松,自己不参与这项运动就好像跟他们少了很多共同语言,况且跑步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所以就义无反顾地投身啦”。让贾林明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爱上这项运动后,家人也被带入了这个圈子,“我们特意建了一个家庭群,平时聊得最多的就是跑步的话题,以前因为工作原因不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可能就各自关注各自感兴趣的,但是现在有了共同的爱好,感觉关系比原来更加亲密了”。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