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稿库 > 正文

0

“Run宁”跑步团:130斤胖子 跑马变身女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8:28:00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吴大禹所在的保利地产有一个叫做“Run宁”的跑步团,教练就是热爱马拉松的同事,队员就是一帮热爱跑步的员工和领导,这次参加春牛首马拉松,跑步团一共来了34个人,其中有10个都是女士,虽然其中30人都是第一次挑战半马,但是全部顺利完赛。“跑了10公里就觉得好累好累,看到终点线的时候,感觉小命都快跑没了!”吴大禹的话代表了团里这些首次完赛的跑马新人的心声,尽管是“用绳命在跑马”,跑步团的同事们还是十分快乐。

  跑步团里的费女士如今是个十分健美的女子,开始跑步前,她可是个“130斤的胖子”。“开始跑步就是因为别人说我胖,到后来,身心都能容纳更多的时候,就不需要跑步来证明什么,并且也一直坚持跑步到如今。”费女士说,不是人人都有跑步的天分,刚开始从5公里起跑,恰好赶上三伏天,两分钟就会挥汗如雨。但是跑步这事情,坚持一段时间,就很容易上瘾。7公里、10公里、15公里,一年半过去了,她跑过最多的22公里,可能在不少跑者眼里依然是个“菜鸟”,但是费女士感受到跑步带来的变化,她成功甩掉了多余的赘肉,变成了女神,跑步的乐趣还抵消了精神上的浓烈疲惫。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