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稿库 > 正文

0

戴勇:为磨炼意志力 一年只洗4次热水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8:29:00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来自安徽芜湖的戴勇是跑马团中的“绝对新人”,他的马拉松“处女秀”是在去年4月10日的黄山徽州马拉松赛上,“我自己也没想到竟然坚持到了终点”。虽然参与马拉松运动才一年时间,但是戴勇显然非常享受,他自豪地告诉记者自己已经能够毫无压力地完成。

  杭州西湖100公里山地越野赛,“跟绝大多数跑者一样,对比赛成绩有追求,但远不是参赛的全部目的”。

  今年45岁的戴勇职业是司机,常年坐在驾驶位上让他的身体不免出现一些亚健康的状况,强身健体是他坚持并热爱马拉松这项运动的最大动力,“还好我们70年代人吃过苦,所以跑马拉松的艰苦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戴勇告诉记者,自己为了磨炼意志,平时都是冲凉,去年到现在一年只洗了4次热水澡。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