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搞库 > 正文

0

【阅读延伸】家长观点:盼学校除了看管 还能有丰富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2-08 13:44:00

  “我们家曾经申请过弹性离校,结果老师不停找我谈话,安全问题、时间利用……希望我还是能把孩子接回家。”三年级学生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很多同事都是把孩子放在小饭桌,每天下班后接回家,如果学校执行弹性离校政策,还是愿意把孩子放在学校,毕竟学校的环境比小饭桌要好,自己也放心。

  不过也有一些家长提出,按照文件的意思看,学校主要就是看管孩子。“放学后的时间毕竟还是蛮长的,如果老师只是看管,让孩子自主做作业,还是觉得时间浪费了,我们还是希望学校可以辅导一下作业,组织一些活动。”家长方先生说,他原来就是把孩子放在学校托管班,结果孩子不自觉,每天接回家还要忙作业,也不知道在托管班干什么了。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