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歌新秀 放歌央视舞台
2019-01-23 09:27: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黄静  
1
听新闻

  史琪玮在节目中演唱歌曲。

  帅气的外形,稳健的台风,干净明亮的嗓音……昨晚7点半,央视综艺频道播出了《向幸福出发》新一期节目,来自我市江都区的90后民歌新秀史琪玮演唱的《爱的箴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出生于1994年的史琪玮,两年前成为一名专业歌手。作为新生代青年歌手、民歌新秀,史琪玮现师从于扬州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唱歌、主持、音乐教学……近年来,史琪玮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歌唱道路上不懈追求。

  “央视《向幸福出发》这个舞台对于我来说,还是很熟悉的。”史琪玮告诉记者,2018年他曾作为访谈嘉宾首次登上《向幸福出发》节目。熟悉的舞台,不同的是,史琪玮的身份有了转变。“这次是作为助唱嘉宾,通过歌声表达第二组嘉宾之间感人的夫妻情,因此演唱了《爱的箴言》。”

  史琪玮告诉记者,第一次登台后,自己明亮纯净的嗓音得到了节目组导演的青睐,“于是我就成为了《向幸福出发》的签约助唱歌手,这次播出的节目是去年11月在央视录制的,台下坐着两百位观众,演唱一次性通过。”

  记者了解到,史琪玮演唱风格多变,无论是扬州小调还是流行歌曲,都能轻松驾驭、真情演绎。目前他也有了出新歌的计划。“在我成长的路上,很多朋友和老师给了我鼓励和帮助,我很感谢他们!”

标签:节目;演唱;幸福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