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发现之路·漫跑太华”2020太华山谷精英穿越挑战赛在太华圆满落幕
2020-10-26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5日下午,为期2天的“发现之路·漫跑太华”2020太华山谷精英穿越挑战赛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赛,在宜兴太华圆满落幕。

当天晚上,太华镇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康,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益强,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夏建伟,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雯霞及太华镇党委书记江峰、镇人大主席许贝丽、镇党委副书记吕旭明等出席颁奖仪式。

在过去的两天中,来自全国各大商学院的340多名选手,在太华的碧水蓝天、竹海茶洲之间奔跑穿越、打卡点赞,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

此次“发现之路·漫跑太华”2020太华山谷精英穿越挑战赛的举办,不仅给观众献上了一场体育盛宴,也充分展示了太华秀美的自然山水、厚重的历史文脉,浓郁的民俗风情,更为太华文体旅游、转型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同时也弥补了江苏山谷穿越赛的空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充分肯定了太华镇筹办此次赛事的意义和成果,她指出,此次赛事不仅激发了社会各界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为宜兴体育赛事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成为让全国认识太华、太华走向全国的亮丽名片。

她要求太华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积极推介太华的好山好水和产业特色,精心挖掘包装地方特色文化,壮大主流舆论,多平台、多角度、多方位展示灵秀太华;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打造好兰博基尼、太华天谷等一系列旅游品牌,助推特色精品民宿发展,做好文旅融合的积极尝试;继续拓展具有自身特色的文体赛事,努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和品牌赛事,把系列赛事活动打造成为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

太华镇党委书记江峰代表太华镇党委、政府对为此次赛事辛勤付出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

他表示,太华将汲取此次山谷穿越赛活动经验,努力越办越好,办成系列赛事,打造成向全国展示太华生态文化和民俗风情的窗口赛事,带动太华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的精品赛事,华东地区体育竞技与旅游观光相结合的特色品牌。

经过激烈的角逐字菊伟、苏美玲分别获得精英组70KM男女组冠军,九A buff队获得团体组70KM冠军,字菊伟 、李万清分别获得男女极速穿越王。

颁奖仪式上,热播电视剧《将夜》大师兄李慢慢‬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陈震先生作为这次“2020太华山谷精英穿越‬挑战赛”的选手,同时也是本次‬赛事的漫跑分享官接受授牌。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