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创安先锋队 送法下基层——南京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构建党建共建“联合体”
2020-10-26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新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浓厚氛围,10月23日下午,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下属监察大队支部联合江苏奥赛康药业党委第六支部共同开展“送法下基层”共建保平安主题党建活动。江北新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支部书记施建军、江苏奥赛康药业委员会书记张建义,以及江北新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创安先锋队成员、江苏奥赛康药业党委第六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施建军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21条细则,为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普法宣讲。江北新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创安先锋队成员积极参与,主动与江苏奥赛康药业党委第六支部成员进行交流互动,就企业提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并耐心细致地解答,营造了良好的党建共建氛围。

  此次“送法下基层”共建保平安党建活动不仅为企业带来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也为新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供智力支持。促进党建共建,有利于打造多元、开放、品质的党建合作关系,对于合作双方都是共赢的选择,既有利于推动新区化工品企业高质量发展,也坚定了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自信和决心,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助力新区安全生产示范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