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姑苏八点半夜色乡村美
2020-09-11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8日晚,2020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暨姑苏八点半旺山“夜”有FUN活动在吴中区旺山村如期启动。本次活动着力打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以夜游、夜购、夜食、夜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夜间休闲体验活动。旺山村的王森美食创意文创及乡村创客基地、“钱家坞”农家乐集聚区、“环秀晓筑”养生度假区、王朝石材展示馆等特色文旅体验,还有美轮美奂的夜间山村风景,都深深吸引广大游客热情参与。

时下,苏州乡村夜间旅游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特色古镇内,活动频繁、人流如潮;传统古村落内,灯火通明、人头攒动;重点乡村旅游村内,业态丰富、民宿客满,无不诠释着苏州乡村夜色之美。昆山市“夜美周庄”,摇船悠行,饱览水乡梦幻夜景;吴江区同里古镇夜游,漫步庭园,体验风雅之夜;张家港市永联村完美呈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夜色之美;高新区树山村民谣音乐会,美好夜声,飘然而至;常熟市蒋巷村农民丰收节,金秋之际,写满喜悦;相城区冯梦龙村农家乐,舌尖回味,津津乐道;太仓市电站村“夜太美”、夜读太仓和国际艺术与乡村振兴主题研讨活动,都成为游客的最爱。

今年以来,苏州乡村旅游围绕“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提升文化创意与特色内涵,积极实施“汽车后备箱”工程、“月光经济”工程,推出苏州市十大乡村精品民宿和十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举办农家乐技能大赛,第十一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将在苏州拉开帷幕。近日市政府出台《苏州市农家乐管理办法》,将于10月1日正式实施。这些举措,不仅推动乡村夜间旅游发展,更大程度地推进乡村旅游健康持续和品质发展,助力苏州乡村全面振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