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万匹:建立网络问政联动处理机制
沭阳县万匹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
2020-09-07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静  
1
听新闻

问题为入手,以让群众满意为根本,建立网络问政“一套班子”联动服务处理机制,确保所有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该乡结合实际制订12345热线处理“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超前回访制等制度,让热线真正成为察民情,解民意的“晴雨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同时,建立12345联运服务处理机制,采取“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办结、及时反馈、考核问责”的工作模式,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来件办结率、合理诉求满意率“双提高”。该乡建立12345热线不满意问题现场述职和现场会办制度,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年总结”考核机制,每月对各村、各单位12345交办问题处理情况和群众满意度进行考核通报。定期开展群众不满意问题“回头看”,对办理不力、敷衍了事、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人进行问责。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