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玄武街道举办“公交进社区活动”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08-15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黄镇 通讯员 杨晓波)今年是“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再出发的起始之年,实施“四新”行动,是南京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运行、战胜风险挑战的超常规办法、不寻常举措、针对性安排;亦是南京文明城市创建的冲刺之年,为打赢创建攻坚战,助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8月15日上午,南京市玄武区“新产业公交集团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银行南京分行广场举行。玄武门街道人大主任刘鲁卫、副主任董春燕、苏州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马天舒、公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玉莉出席活动。

交通文明是展示南京形象的重要窗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就搭建了宣传公交出行咨询台,为市民乘客答疑解惑,同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关于“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方面的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优选公交出行和文明交通行为的意义,绿色交通出行的理念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同,同时告知市民南京公交借助互联网+,开通了定制巴士,可以解决“上班族”高峰期换乘不变的烦恼,通过安心、舒适、快捷的乘车服务,满足市民对公交出行多样化的需求。目前,定制巴士路线在网上进行招募,市民可登录南京公交官网发起定制路线,达到相关人数该条线路即可成型。

推广过程中,社区居民对目前公交线路优化、站点设置,人员服务和安全行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且还认真填写“公交服务精细化满意度评测表”百余份,满意度达100%。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玄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利民活动我们将持续举办。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