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徒税务:减税降费有力支持企业稳岗位保就业
2020-08-14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英杰 吕丽 郑瑞轩  
1
听新闻

“得益于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及时落地,我们才有信心和底气招聘更多人才,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就业。”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李炀讲道。

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主营轴承生产和销售,国内外的疫情影响了公司的生产和销售,也影响了公司的出口销售。今年前7个月,希西维公司实现销售1.9亿元,同比下降17%。支持疫情防控的税费减免让公司获益356万元。公司不仅有能力不裁员不停薪,还积极响应国家稳岗位保就业的号召,扩大招聘规模,招聘了25名大学生,占公司招聘人数的30%,履行了企业“六稳”“六保”的社会责任,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了人才。

“好政策离不开好服务,丹徒税务为了让我们及时足额享受税费优惠,分类分项宣传解读税费优惠政策。他们还组织服务团队,按需提供 ‘一对一’、‘点对点’的政策宣传和涉税辅导,为我们复工复产和稳产增产提供优质服务。”李炀感慨道,“减税降费增添了我们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一方面稳岗位不裁人,保就业多招人,另一方面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也在“税力量”的支持下全力以赴稳就业。“今年我们新招录了5名大学毕业生,我们也希望能留住更多人才,扩大用工量,力争在稳就业促发展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纪宏业在谈到企业如何实现企业稳就业时上说道。

专业完备的各项防控疫情措施对捷诚公司来说增加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好在今年支持疫情防控的税费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仅社保费减免一项,今年已经让企业获益480万元,预计到年底,这个实惠将达1000万元。“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我们用足用好税费优惠政策,及时、精准享受政策红利,帮助和支持我们稳产增产和稳定就业。”纪宏业说道。

为了稳就业,捷诚公司广开渠道招录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司100余人的研究所求才若渴。公司给聘用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专项补助,采取股权激励的方式让优秀人才安心“留下来”。

丹徒税务围绕“六稳”“六保”的中心和大局落实税费优惠,开展税收服务。他们借助“纳税人之家”平台,依托“苏税通”“线上专员”渠道,加强税企沟通,开展“点对点”辅导,督促政策落实,加强跟踪问效,引导支持企业稳岗扩招,让“税力量”为企业稳产增产和稳定就业“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