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阳澄湖镇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0-08-14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键  
1
听新闻

8月10日-11日,区工信局与阳澄湖镇赴北京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区工信局副局长吴萃,阳澄湖镇党委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吴晓莉。

8月10日下午,小分队拜访了日资企业欧力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监陈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磊表示,欧力士公司扎根中国多年,希望公司能在中国有更大发展。吴晓莉表示,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作为全国6个中日地方合作示范区之一,非常欢迎欧力士公司到相城、到阳澄湖镇考察。

8月11日,小分队分别拜访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MIT Technology Review China等单位。

在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小分队拜访了秘书处谢曼主任,谢曼主任作为中国工程院干勇院士团队的骨干,在新材料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吴晓莉委员介绍阳澄湖镇近年来正积极打造新材料产业特色基地,集聚了湘园新材料、地平线控股等一批优势企业、龙头企业,致力打造龙头拉动、链条完善、集约发展的上市企业集聚示范区和以先进材料为主的高端智能制造集聚区。谢曼主任表示,阳澄湖镇在新材料产业方面有着一定的产业基础,下一步双方可以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新材料产业的研究发展。

下一步,阳澄湖镇将坚持项目为王,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中日合作、苏州自贸片区等重大战略机遇,紧扣先进材料、精密智能制造、电子电器、家纺服装、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紧盯标杆性企业和引领性项目招引,实施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