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0-08-14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瞿格兰、李欣  
1
听新闻

8月12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莅临泰州,与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会谈,并对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石化)进行调研指导。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全程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立凡,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泰州石化位于滨江工业园区,是我市“工业三十强”重点企业,成立于2003年,原隶属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目前正在加紧推进总投资180亿元的二期高端润滑油和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

汪东进一行深入泰州石化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中央控制室现场、生产装置区域及10万吨/年润滑油调合厂区,了解装置生产及安全情况。他对泰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泰州石化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企业实施二期项目、向高端化工新材料转型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汪东进指出,泰州石化是央企与地方民企合作的典范,在双方股东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要立足环烷基、石蜡基原油资源优势,发展高端润滑油产品,加快打造国内知名化工新材料和自主品牌高端润滑油产业基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中国海油力量。

史立军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泰州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恳请总公司继续关心泰州石化的二期项目建设和转型升级发展。他表示,泰州市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强要素保障,推动二期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