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梁溪区上马墩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进社区 打通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
2020-08-12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为此,无锡市梁溪区上马墩街道党工委创新基层党建服务模式,把中心组学习开到了社区一线。此次学习由上马墩街道副主任刘明珠领学,班子成员在交流心得时纷纷表示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一环,一定要春风化雨般地协助这区做好工作,树立好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会上,各社区上报了1-2条急需街道协调解决的问题,下一步街道将会同相关部门,对一些居民反响大、关注度高的突出问题,及时组织开展集中调研,提出工作建议,制定整治方案。

上马墩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表示,街道将着力推进社区管理、服务供给精细化,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接百姓的需求来提供精准的服务,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以此赢得百姓的“口碑”。

下一步,上马墩街道将继续把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开进社区、开进企业,让学习不停留在简单的说教和泛泛的宣传上,零距离倾听居民、企业反映的大事小事,为他们解决热点问题、优化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