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破浪领航,奋勇争先!阳澄湖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2020-08-10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濮铭奇  
1
听新闻

8月7日,阳澄湖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4名,实到代表58名,符合法定人数。镇三套班子领导、村(社区)书记、局办相关负责人、镇属公司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陆建国主持。

大会开始前先进行了预备会议,大家听取了镇人大主席陆建国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主席团成员、两个审查委员会成员、大会筹备处各组成员及代表分组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听取了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代表阳澄湖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关于阳澄湖镇2020年实事工程、重点项目调整的说明,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半年镇政府主要工作,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上半年,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53.12亿元,同比增长8.9%;其中规上工业企业产值32.92亿元,同比增长9.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7.14亿元,同比增长46.9%,其中工业投资6.22亿元,同比增长100.6%。

镇党委委员施振华所作的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区财政局阳澄湖分局局长王国锋所作的《关于阳澄湖镇2020年第一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2020年,支出预算将分别覆盖一般公共服务、国防支出和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等12个领域。

随后,代表们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和认可了各项工作报告,一致认为镇政府在这上半年来紧扣“项目突破年”和“企业服务年”的目标,持续推进“四镇建设”的发展主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决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惠林方发表讲话。上半年,阳澄湖镇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列全区前茅,部分指标超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跑出了加速度。下阶段,全镇上下要进一步锚定目标不松懈,自加压力再攀高,挑战极限争一流,奋力开创阳澄湖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惠林方提出三点意见:要在坚定信念上毫不动摇;要在服务大局上精准发力;要在联系群众上创新举措。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共进,奋勇者当先!阳澄湖镇将扛起新使命、展现大作为,为奋力开创阳澄湖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