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常州溧阳:学生发起关爱环卫工人接力活动
2020-08-10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溧阳金峰路街头上演暖心一幕,几名学生向该区域的环卫工人送来了矿泉水、毛巾、防暑药等防暑降温用品,让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

据了解,几名学生来自南京工程学院和江苏省溧阳中学的学生,发起人是南京工程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大二学生杜抒阳。据杜抒阳介绍,暑假期间,她和同学组织了“南工程国贸192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本打算一起活动,但受疫情影响,就约定分头行动。

“为了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爱护我们的环卫工作者,我和同学商量了此次爱心接力活动,即在不同的城市,不同地点为高温下的环卫工人献上一份爱心。”杜抒阳说,她还在朋友圈发起爱心接力,希望溧阳本地有更多年轻人参与此次活动,和后面的接力活动。没想到,活动一发出,就得到江苏省溧阳中学学妹黄珂冉等3位学妹的支持,纷纷报名参加,这才有了开头暖心一幕。

当天活动,几位小伙伴用积攒的零花钱共计800多元购买了20份防暑降温大礼包,每份都包括矿水泉、毛巾、防暑药、水杯等物品。赠送活动结束,他们还和环卫工人一起对周边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一起环保。

“非常感谢这些孩子们对我们如此关心,有大家的参与,我们的溧阳城会变得更加漂亮、美观!”环卫工人代表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