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阳澄湖镇戴溇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0-08-10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华  
1
听新闻

夏日炎炎,近日,阳澄湖镇戴溇村开展了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通过健康讲座、赠送清凉大礼包、医疗检查,来给居民们带来不一样的夏日清凉。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村内39户困难家庭人员。

本次活动主要议程有三项:1、健康讲座,主讲师是由阳澄湖人民医院的张怡医生担任。2、为困难群体赠送夏日清凉大礼包,由阿里米丁节能(苏州)有限公司张平原赞助;3、医疗知识互动探讨环节,测血压、提疑问、聊心得。

主要是给居民们普及健康知识,有一个相互交流健康知识的平台。为困难群体送上爱心物资,不仅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深深关爱,而且体现了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

张平原表示,要将帮扶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为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