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经济开发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0-07-31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庆  
1
听新闻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始终坚持党的宗旨、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俯身下沉,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以实干的精神、奋发的姿态,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强大力量。

把好思想关,坚定理想信念

基层是检验和锤炼干部的主阵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打好收关之战”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沉下身子,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基层成为淬炼自身能力和本领的重要平台。

把好作风关,强化担当作为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开发区(黄梅街道)严把作风关,用实际行动投入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用担当作为彰显党员干部务实本色。同时注重常态持续,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及时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把好人才关,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

政治标准是第一标准,选用的干部必须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关之年,开发区(黄梅街道)结合实际开展研判工作,着力把好人才关,坚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选拔优秀人才,考察、识别和锻炼干部,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激活队伍能量,提高队伍素质,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带头致富、带头发展,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