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谢谢你们!爱心企业为防汛一线人员送清凉
2020-07-29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面对汛情,新区上下积极防汛救灾。一线防汛人员的坚守和付出,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月28日,中信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前往新区防汛防旱指挥部,为防汛一线工作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清凉用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以实际行动为新区防汛奉献一份力量。

中信银行江北新区分行负责人表示,看到一线的防汛人员在前线挥汗如雨,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奋战在一线,但希望能为防汛工作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承担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我们在前方战斗,离不开后方的支援。你们来了,我们更有干劲。”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俞晓飞对中信银行江北新区分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新区防汛防旱指挥部“指挥中枢”作用,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