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阳澄湖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
2020-07-28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键  
1
听新闻

为推动全区各级各类企业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人和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宣传教育两个“全覆盖”,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0年7月24日,阳澄湖镇在新材料科创园开展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执晴,相城区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和阳澄湖镇35家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观看安全生产宣教视频;二是由王执晴作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三是会议交流。

王执晴从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三大方面为我们企业做了宣讲,对我们企业下一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理清了思路、提出了目标要求。

在会议交流环节,阳澄湖镇的企业家、安全负责人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苏州奥斯锻造有限公司对特种设备特别是行车方面需要注意的重点方面进行了提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讲解。中石化湘城加油站对员工教育培训方面进行了提问,区商务局进行了讲解。

最后,阳澄湖镇党委委员吴晓莉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始终一刻不松、警钟长鸣,做到思想认识要再提升、问题整改要再深入、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强化风险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意识,保持定力,持续加力,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