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扬中西来桥城管中队:聚焦街镇品质改善提升 开展镇容秩序整治行动
2020-07-28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飞涛 陆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乱贴乱画、占道经营、非机动车无序停放等行为严重影响着城市形象,为进一步优化镇容环境秩序,改善镇容镇貌。连日来,扬中市西来桥城管中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着力点,聚焦街镇品质改善提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镇容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重点对幸福路、为民路、港北路等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乱贴乱画、流动摊点、非机动车乱停放等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加大执法工作的宣传力度,入户讲解整治工作的意义,鼓励和动员市民群众和商户积极配合,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乱堆乱放进行自行清理,营造维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整治,累计规范流动摊贩10余起、乱停放车辆100余处,纠正“店外店”占道经营20余起、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32处,镇容镇貌得到显著改善。

下一步,西来桥城管中队将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通过“城管+环卫”联动机制,定期开展集中整治,做到查处、清扫同步,全力扮靓干净、整洁、有序的西来街镇,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双满意。

标签:整治;城管中队;城市形象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