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清风拂面,廉洁入心——常高新集团廉政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2020-07-28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红 韦圣道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动常高新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双促进,在集团上下营造思廉倡廉、文明从业的浓厚氛围,7月16日上午,由常州市文明办、常州新北区纪委监委、区委宣统部(区文明办)联合指导,常高新集团党委、纪委主办,常金控党支部承办的“学思践悟 行稳致远”常高新集团廉政道德讲堂暨常州市道德讲堂总堂2020年第19讲成功举办。

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参加活动并向常金控员工代表赠送“吉祥廉扇”。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区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做活动点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萍发表活动开篇致辞。

徐萍在致辞中表示,廉政教育是国有企业强化内部管理的秩序之基,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动力之核。作为地方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北样板的常高新集团,要在育廉政文化、聚专家团队、建规范之制、优政治生态、成发展之事等五个方面更进一步,徐萍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以德立廉、以行践廉,着力打造勤廉有为的地方国企标杆。

此次活动围绕唱廉歌、诵廉语、谈廉悟、宣廉誓、铸廉心、送廉风的“六廉”主题开展,把廉政建设与思想道德建设相结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有机融入合唱、朗诵、快板、手语表演等一系列新颖活泼的节目形式中,给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上了生动一课。

孙泽阳为此次活动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效果,以及常高新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孙泽阳表示,期望常高新再接再厉,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道德讲堂,倡导知行合一,构建起“先进典型培育、道德故事传播——开展道德实践——影响更多人群”的“道德生态闭环”,加强与市级、区级“两微一端”媒体的互联互通,扩大常高新在典型宣传、文明实践、道德讲堂等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常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新代表集团党委,勉励全体常高新员工:要学思践悟,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要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笃定的人;要廉洁自律,做清白干净心定的人。盛新指出,常高新人要勇担国企改革发展的重任,为实现常高新集团、常州高新区和常州市的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常金控支部全体党员在集团副总经理、常金控董事长都战平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行廉政宣誓仪式,并以此向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廉政倡议。

常金控公司员工代表和各条线业务代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廉洁感悟。

常高新集团党委、纪委委员,集团高管,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子集团(事业部)及直属公司负责人,集团三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办、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以及常金控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共1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文明办、区纪委监委、区委宣统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