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圆通苏皖总部项目在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建成投用
2020-07-27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5日,圆通苏皖总部项目在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建成投用,未来这里将主要作为苏皖区域总部基地、航空货运枢纽及电商运营中心,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2亿元。

据了解,圆通速递是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零售等业务板块以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2016年率先在行业上市成功。作为国内拥有航空公司的民营快递企业,圆通航空投入运营的自有全货机数量已达12架,基本搭建起覆盖各大区域的航线网络,腹舱航线总数超千条,覆盖国内城市120多个。2016年4月,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与空港经济开发区签约,计划在园区投资建设圆通速递苏皖总部基地项目,主要作为苏皖区域总部基地、航空货运枢纽及电商运营中心。

近年来,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性、现代化、生态化、智慧型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把现代物流服务业作为园区主导产业之一,先后引进苏宁华东物流中心等物流电商类项目60多个,已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航空货运和快件集散中心。当前,园区正在构建运营总部、供应链管理、空陆转运集散、跨境通关等一体化的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加快创建国家示范物流园区。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