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淳化城管全面开启美颜模式,靓化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27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淳化街道城管办优化环卫作业模式,加大环卫清洗作业频率,开启全面清洗模式,靓化辖区城市环境。

一是加大主干道清扫作业频次。全面实行机械化清扫与人工清扫的结合的道路保洁模式,实行“冲、洗、扫”相结合“三位一体”的作业模式,每天出动高压清洗车、多功能洒水抑尘车、洗扫车等环卫车辆,严格执行道路保洁机械化作业标准,尤其是对人行道和辅道,冲洗时坚持人机结合,做到精细工作、全面清理。

二是加大背街小巷保洁力度。每天对街巷施行”两扫三冲四洒水“的工作标准,对机械化车辆无法作业的区域,施行定标准、定路段、定人员,全力保障街巷路面干净整洁、雅观可赏。

三是加大公共区域清洗力度。重点加强辖区车站、人行道,商业街、公共广场、机团单位、集贸市场周边区域清洗力度,真正做到“洗脸面、净地面、靓墙面”。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淳化街道城管办严格对照”创文“要求和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地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淳化形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