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涟水县高沟镇开展工作成果宣讲活动
2020-07-10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翟长颖 刘元 周正东  
1
听新闻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去,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江苏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组织全镇村(居),开展工作成果宣讲活动,营造真抓快干、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7月6日上午,首批10个村(居)工作成果宣讲已圆满结束,宣讲活动中,各村(居)书记上台交流发言,用本村发生的“小故事”讲述家乡发展“大情怀”,用工作中的“好方法”描绘高沟建设“新篇章”。

宣讲活动为高沟各村(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比拼竞争、互相学习的机会,促进各村(居)跨越赶超、砥砺前行,展示高沟发展的新形象,后续47个村(居)的宣讲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