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淮安市农科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红军  
1
听新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淮安市农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家中送温暖。党委书记、院长彭杰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院部分高龄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副院长孙苏阳一行前往淮阴区营西社区给困难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了解了实际困难,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联系点上过党日。院党委班子成员与扶贫对接村泗河村党支部开展联合过党日活动。彭杰书记详细介绍了各党支部以《条例》为准则,“用真情做科技服务、用真情关爱农民、用真情造福农民”等贯彻落实《条例》的相关举措。并向泗河村老党员发放了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副院长汪国莲携院脱贫攻坚小组一行到淮阴区马头镇泗河村落实扶贫工作,帮助泗河村规划农业产业发展、推广示范农业新模式、引进致富新品种、巩固扶贫成效并为村集体送上厂房建设补助资金4万元和机插秧育秧专用肥。

开展志愿服务。18名党员走进淮阴区营西社区桃李花园小区开展义务劳动,对绿化园内杂草进行全面清除,使园内环境焕然一新,美丽如画。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用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老年党支部组织开展“畅谈奔小康 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