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经济开发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0-07-10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海蓉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法治服务作用,帮助辖区内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联合市法律团队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在合规经营的同时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律师团队与企业负责人、部分员工就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生产状况,也列举了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律师团队就相关企业负责人所提出的涉法涉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律师团队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表示开发区会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通过定期走访、召开座谈会、举办法治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种种法律难题,提高企业及员工的法律意识,为辖区内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