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进一步促进本质安全水平提升
2020-07-1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8日至9日,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一行分别赴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以及相关分管部门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工作中,调研组一行深入厂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座谈研讨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投资运营、安全生产、融资用工、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王伟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王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扎实开展以危化品、煤矿、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为重点的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大力推进科技兴安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广在线监测预警等先进技术,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