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人大代表集中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2020-07-08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芳娟 周茉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6月30日下午,华阳街道人大工委开展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第一次集中督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民生项目负责人和人大代表们一起现场督查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严把“三关”,切实促进民生实事项目落细落实。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查看了东门小区项目和美家福邸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分管领导关于东门小区、美家福邸、财政楼片区、河滨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推进情况,总项目涉及105个楼道口,投资近1400万元。

座谈会上,代表们在听取汇报后,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充分肯定今年以来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指出,街道要明确项目目标进度,充分听取民意,提前做好施工过程中的问题预案;要坚持问题导向,培养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严格规范,科学合理地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有效施工、高效施工。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