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小区改造推进精美城市建设
2020-05-27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巫怡婧 孔瑞  
1
听新闻

为更好的推进精美城市建设,5月,华阳街道美家福邸小区改造一期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计划将美家福邸西门门外空地改建为休闲广场,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小区居民王平表示:“小区未改造前,西门出入口道路两侧停满了车辆,周边的空地也成了老百姓的‘菜园子’,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现在好多啦。”

据该工程负责人介绍,新建的休闲广场毗邻句容河风光带与万家河风光带,占地约1450平方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花池砌筑,现在正在进行地面铺装。下一步,将进行绿化、雕塑及城市小品的安装。改造完成后,该区域将成为集生态、休闲、活动于一体的休闲广场,真真做到看得见绿、望得见水、留得住人流。

标签:休闲广场;城市形象;城市建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