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发改委来到开发区服务业企业走访调研
2020-05-27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静秋 陶培丽  
1
听新闻

5月19日上午,句容市发改委副主任徐小明一行4人来到开发区重点服务业企业走访调研,句容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孙良俊、经济发展局局长许一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开发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和服务业项目的情况汇报。随后走访了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视野工程有限公司,分别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经营板块、营业模式、生产经营状况及疫情期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开发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同时也收集了服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发区分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密切联系,努力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区服务业加快发展。

标签:开发区;服务业企业;句容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