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快速反应,不留死角 常州市新北区全面排查“问题奶粉”
2020-05-27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针对湖南郴州商户用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误导消费者这一现象,常州市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快速反应,部署开展婴幼儿奶粉经营行为规范专项排查。

一是突出重点,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婴幼儿奶粉店、奶粉经销代理商等婴幼儿奶粉经营户进行检查,重点对涉嫌虚假宣传的“舒儿呔”“倍氨敏”等系列固体饮料开展排查。

二是全面检查,通过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将辖区内的婴幼儿奶粉经营户全部列入检查对象,累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35家、大型商超23家、母婴店61家,出动执法人员125人次。

三是督促整改,检查过程中虽然暂未发现“问题奶粉”,但存在食品与婴幼儿配方乳粉混放销售、商家无法提供完整的进货查验记录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上述违法行为已责令整改。

下阶段,新北区市场将继续加强婴幼儿配方食品等特殊食品经营的监管,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着力规范特殊食品经营市场秩序。

标签:婴幼儿奶粉;婴幼儿;固体饮料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